9.15.2005

《留言板》2005年10月

留言板

迎接光輝的十月。
Company Logo Design - Small Business Information Center.

32 個意見:

9/18/2005 8:28 上午 , Anonymous 阿餅舉手發問 提到...

親愛的水瓶子

要怎麼新增文章分類呢?

還有左邊選單的《先前的作品》要怎樣才不會在文章標題下出現類別?我只要列出文章標題就好。

謝謝!

 
9/18/2005 12:53 下午 , Blogger SunnyPie(阿餅) 提到...

第三問:左邊選單裡的<回應>可以出現“By !@#$%”的字樣嗎?

 
9/18/2005 9:45 下午 , Blogger SunnyPie(阿餅) 提到...

繼續問

footer是什麼意思?

 
9/18/2005 9:53 下午 , Blogger SunnyPie(阿餅) 提到...

我更動了左邊選單的順序,不知有沒有什麼被我搬錯了地方?

 
9/19/2005 11:23 上午 , Blogger 水瓶子 提到...

1. 類別那個我可以幫你弄掉,可是妳要在每篇文章的標題下

<h6>分類:菜單1、菜單2</h6>

這樣才能有菜單分類表出現。

2. 回應是可以出現 by !@!#!,可是我現在暫時沒有時間改那個,這樣不是比較簡單一點,依照數字就點進去那篇文章看了。

3. footer 就是腳底頭的意思,大部分是放版權說明的吧!我沒有用到。

4. 搬的沒有錯,可是菜單分類可能在內頁沒有作用,我幫你修正一下。

5. 其實妳已經很厲害了,可以改動這些,繼續加油囉!

 
10/10/2005 1:02 下午 , Anonymous 嘉芙 提到...

我來簽名了^^
鮮花來不及,有祝賀,這樣可以嗎?
原來第一名早被阿餅自己搶了

這個版很清爽,看起來一點也不像BLOGGER的版面。

 
10/10/2005 1:05 下午 , Anonymous 阿餅再舉手 提到...

水瓶子大師:

連結的文字要改成藍色要改哪?

 
10/10/2005 1:41 下午 , Anonymous 水瓶子 提到...

search a:link
然後改顏色即可

 
10/10/2005 2:25 下午 , Anonymous 麻瓜餅 提到...

水瓶子

我改了body裡的a:link顏色
結果改的是左邊欄裡的每月佳餚的顏色@@

我想改的是文章裡的連結顏色
例如:還沒點到時是淺一點的藍色(像文章標題上方日期的背景顏色)
看過以後是深一點的藍(像文章標題)
倒底要改哪呢?Orz

 
10/10/2005 2:36 下午 , Blogger SunnyPie(阿餅) 提到...

嘉芙

妳才是不折不扣的第一名啦
我和水瓶子不算
其實這裡開了好一會
我在本家大廳也放上連結好幾天
都沒人注意到(?)而已^^

版型全是水瓶子的功勞...

 
10/10/2005 8:02 下午 , Anonymous 小魚 提到...

不會吧!水瓶子也算是廚師?
昏倒~~~~~~~~~~~~~~~~~~~

(幹嘛要啥認證呀,害我的留言不見嚕,可惡!~~喔喔,這話是對水瓶子說的,不是阿餅喔)

 
10/10/2005 9:00 下午 , Anonymous 星雲 提到...

阿餅

熱烈祝賀新格開張
也期待妳的光臨
並跟妳分享一些香港的美食訊息^^

 
10/10/2005 9:07 下午 , Blogger SunnyPie(阿餅) 提到...

哈哈
在部落格裡能調出美美的版型
不正等同一位手藝高超的大廚?

不過呢
看到樓上小魚的留言
我想到
成也大廚
敗也大廚
哈哈
好口憐的水瓶子

 
10/10/2005 9:11 下午 , Blogger SunnyPie(阿餅) 提到...

星雲

謝謝謝謝
隨著時間的接近
越來越興奮了
昨天把數位相機買了回來
要到香港狂拍猛拍啦
分享一下我的第一張夜景:
雙十國慶的台北101

 
10/10/2005 11:52 下午 , Blogger SunnyPie(阿餅) 提到...

向水瓶子大廚致上最高的敬意!!!

果然是妙手回春啊

咦,這詞好像比較適合送給名醫?

不管了

不都是穿白衣服的?

哈哈

 
10/11/2005 7:25 上午 , Anonymous 嘉芙 提到...

耶!我是第一名!!!

在妳家看到那張台北101,是我看過最特別,最彩色,最美的一張,好讚^^
(忽然心思思的也想買一台一樣的照相機)
(妳家那裡我不能留,就跑來這裡,也一樣吧?)

阿餅要去香港和澳門哦?看你說了一堆香港的美食,別忘了澳門的美食喔。

Have a great trip!!!

 
10/11/2005 11:59 上午 , Anonymous Fei 提到...

阿餅:
呵呵~~我來得有點晚^^
恭喜新家開張哦~~
希望這裡可以如妳所言"更新快一點"
哈~~很愛看妳寫食譜(記)咩

 
10/11/2005 1:05 下午 , Anonymous TORO喵 提到...

太好了
以後就可以互相交流囉

要不要放一個黑名單,免得大家某些餐廳的時候踩到地雷

最近就踩到一個大失所望的地雷,說他爛也不對,因為服務態度不錯,但是食物跟料理東西軍上的模樣比起來差十萬八千里就是了 = =

 
10/11/2005 3:15 下午 , Anonymous mathue 提到...

阿餅

不知道還記得我嗎?好久沒出聲了。帶兩個孩子外加工作真是忙碌,所以幾乎只能保持記得上來晃晃,卻幾乎沒留言了。總之,新版開張大吉!

 
10/11/2005 10:27 下午 , Blogger SunnyPie(阿餅) 提到...

嘉芙

妳不說我還沒想到
這裡還有另一個功能
本家無法留言時,可以來這兒啊

澳門美食
嘿嘿嘿
閉著眼睛都有一大串名單
燉奶/豬扖堡/葡式蛋塔/葡萄牙菜&酒/甚或廣東菜
一定好好大吃大喝個三天的

Fei

更新快一點?
應該沒問題
我儘量啦
我這麼愛吃
順手寫來就有不少可以寫的呢

Toro貓

我可能不會寫黑名單喔
太傷感情了
不只怕傷害店家商譽
更怕傷了支持者的感情也
青菜蘿蔔各有所好
我挑喜歡寫的就是

mathue

我當然記得妳啊
馬修史卡德的超級大粉絲
偶爾也會去妳家晃晃
覺得妳很厲害
又是工作又是孩子還要閱讀兼做翻譯
超強的
前一陣子好像在寶兒家看到妳說怎麼沒有人聊什麼之類
好像是漫畫還是日劇?
當下沒立刻留言
過了就忘了
我的記憶力也越來越差了!@#$%

 
10/13/2005 1:18 上午 , Anonymous siki 提到...

恭喜阿餅換新家了:)

 
10/13/2005 2:03 上午 , Blogger SunnyPie(阿餅) 提到...

謝謝^^
可是不是換新家
是發行別冊(副刊?)

 
10/16/2005 7:49 下午 , Blogger JP 提到...

恭喜恭喜
我來簽到了

晚上吃太多清水竹筒米糕肚子撐的JP

 
10/17/2005 12:30 上午 , Anonymous 關送花籃魚 提到...

╭=╮╭=╮╭=╮╭=╮ ☆╮☆
∥開∥∥張∥∥誌∥∥慶∥ ╰阿╮
╰∞╯╰∞╯╰∞╯╰∞╯ ☆╰餅☆
 ﹒☆‧°☆∴° ☆...﹒☆.‧° 美食版☆.﹒


by 關人在國外懷念台灣美食中魚

 
10/18/2005 4:46 上午 , Anonymous 湖綠 提到...

好個阿餅,真是讓人看得口水滿地流,看到妳介紹的實在好店和美食,一如妳這清爽的版面,好東西就是靠真功夫,不用太花梢。

若說到想回台灣,妳美食版的台灣美食應也增加不少動力哩

 
10/25/2005 7:14 下午 , Anonymous 嘉芙 提到...

我早上就沖去看啊餅拍的相片,文華酒店的蛋糕看得我直流口水,以前家裡或者公司有人生日,都會去那裡買蛋糕
還有那個豬扒包的豬仔包,好想吃唷

 
10/26/2005 11:44 下午 , Blogger SunnyPie(阿餅) 提到...

JP也不錯啊,戰果和阿餅一樣輝煌(2公斤)^^

謝謝關魚的花籃。阿餅回(肥)來了,關之前在國外想念台灣美食魚呢,回來了沒?

湖綠妳是出關了嗎?快抽空回台灣享受美食吧。

我猜嘉芙又不能在亂寫那留言了。(嘆)

我貼的其實是澳門文華東方酒店的蛋糕櫃喔。這次兩家都去了,澳門的住了兩個晚上,香港的只是路過瞧瞧,發現澳門的比香港的美許多。但服務一樣貼心,令人讚賞。

 
10/27/2005 8:05 上午 , Anonymous 嘉芙 提到...

我知道妳拍的是澳門的文華東方,我也知道澳門好吃的很多,所以上次只去那麼兩天一夜,豬仔包就不知道吃了多少了,邊走邊吃邊避雨←可以想像嗎?

我覺得澳門越來越好,有點擔心香港的旅遊業會被比下去呢

我現在是,在亂那裡看,來這裡留言,比較保險。這樣可以吧?

 
10/27/2005 10:55 上午 , Anonymous 關回話魚 提到...

回台餅:

我還在海外,但離台灣的日子也不遠了,哈哈。

 
10/27/2005 11:20 下午 , Blogger SunnyPie(阿餅) 提到...

TO 嘉芙

噢,我聽妳說以前家裡或者公司有人生日,都會去那裡買蛋糕,以為妳誤會那是香港文華了。

這回去港澳發現兩地的觀光都較從前更發達,至少物價上揚不少,物價上揚表示市道好,尤其是香港,嘉芙不用太擔心。我反而要替台灣擔心:在這樣下去台灣要如何是好啊。

TO 關比我逍遙魚

等妳回來吃火鍋吧^^

 
10/28/2005 5:11 下午 , Anonymous 塔緹亞娜 提到...

餅姐
我也想知道怎麼新增文章分類耶,我很久之前就在這裡築了第二個窩,但是就是因為沒有文章分類所以一直懶的用這裡啊!

還有我找到一個好吃的麵包配方了,做出來的麵包真的蠻鬆軟又保溼的,不過我現在依照餅姐的建議都用手工發酵,然後把麵糰分開整形之後烤成分別的小麵包,老公說這樣麵包的保濕度比較好。麵包機果然淪落為打麵糰機啦;-)

 
10/28/2005 8:06 下午 , Blogger SunnyPie(阿餅) 提到...

塔緹亞娜

恭喜恭喜
烘焙路又往前邁進一大步嘍
手工發酵沒想像的難不是嗎
口感卻是好許多呢
尤其妳應該有大烤箱
不這麼玩實在太浪費啦

分類喔
再簡單不過
在文章標題後面直接加上下面這行字即可:
<h6>你設定的分類名稱直接寫在這裡</h6>
以我的"老店不寂寞"為例好了
就是這樣:
永恒的天廚<h6>老店不寂寞</h6>
搞定!!!

p.s.請把語法裡的<和>改為半形

 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