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04.2006

酒釀蛋芝麻湯圓@蔡萬興

老店不寂寞

酒釀蛋芝麻湯圓


寧波蔡萬興:台北市福州街16之6號 (02)2351-0848。

手工芝麻湯圓外皮細緻,肉餡香滑,酒釀蛋的酒氣恰到好處,不致過衝到蓋過桂花醬的淡淡清香,可圈可點。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SunnyPie
8.2.2006

Counter Stats
patches
patches Counter

10 個意見:

8/08/2006 12:07 上午 , Blogger JP 提到...

最近常外食噢~~
居然有這麼多好料的照片
真是令人羨慕

 
8/08/2006 1:04 下午 , Anonymous 阿餅 提到...

其實我幾乎每天都有至少兩餐外食呵
遇上餅娘外出遠遊玩耍時
我中午沒了愛心便當一天就會有三餐外食了
只是寫或不寫的問題而已^^

你今年好像應該回來卻還沒回來度假???

 
8/09/2006 12:35 上午 , Blogger JP 提到...

真好~~

不過話又說回來
我學校餐廳的伙食還不錯啦
缺點只是吃了這麼多年
廚師會的把戲我大概都吃過了

我今年要等到十一月才要回去
要不是我弟要訂婚
我大概會拼著被我娘碎碎唸的風險
留在瑞士趕緊把論文寫完吧

 
8/13/2006 8:31 下午 , Anonymous 阿餅 提到...

十一月?還好久,感覺啦
到時候會來台北玩嗎?
記得回來前通知一聲
如果你會來台北
好想請你幫我買一些玩意
呵呵
有些歐洲經典糕餅
其實我根本沒嚐過
很想試試啊 : p

 
8/14/2006 9:55 下午 , Blogger JP 提到...

這次也會上台北會會網友啦
(不然悶在家裡要幹嘛 看新聞嗎? 哈哈哈)

妳有什麼要我走私的就盡量說吧
為了進貢給我老爸
需要冷藏的煙燻鮭魚我都走私過
糕餅沒問題啦

 
8/14/2006 11:12 下午 , Anonymous 阿餅 提到...

紅豆泥?真是太好了^^

第一個想要的是上回JP烤胡蘿蔔蛋糕上面的裝飾用的小胡蘿蔔...嘿嘿嘿,我一直對它唸唸不忘 : p

其次是像黑森林蛋糕,這應算是德國or奧地利一帶的經典蛋糕,瑞士的應該也很道地吧?真想嚐嚐看。不要多,一塊就好。

沙河蛋糕呢,瑞士也買的到嗎?理由和份量同黑森林蛋糕^^

方便帶就帶,不方便千萬不要勉強,先謝謝了。

 
8/15/2006 4:19 下午 , Blogger JP 提到...

這個應該可以啦
不過經過長途旅行蛋糕可能會被A到
如果妳不介意醜醜的蛋糕的話.....

 
8/15/2006 5:24 下午 , Anonymous 阿餅 提到...

醜沒關係
只要味道不變就好
如果買一整個蛋糕會比切片的好保存嗎?
可是比較難帶?
你看怎樣你比較方便就怎麼買吧
先謝謝了

 
7/16/2010 7:53 下午 , Blogger 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...

如果你希望:
* 能在家照顧孩子的同時還可賺取額外收入
* 能擁有一份永久的工作和收入
* 能不影響目前收入而同時擁有安全的第二收入
* 能有更多的時間陪伴您親愛的家人
* 能隨時選擇放假,並決定假期的長短
* 能在舒適的家裏工作,並能自由選擇工作時間
那請選擇您想要的生活方式———>
http://joe80411.weebly.com/
祝~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˙快樂與您同在

 
8/25/2010 3:50 下午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很喜歡你的BLOG~ DCnike永遠支持你喔!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